中国书画家数据库 认证书法家 仝相和-认证书法家

仝相和-认证书法家

仝相和,字非攻,号丹顶鹤。一九四六年 生于河南范县。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平复帖国际研究会会员、国家一级书法师。现任中原油田书协主席,曾任中国石化书协副主席,河南省书协理事,书法家学术委员会委员。是当代著名实力派书法家。

       自一九八一年来,有近百幅作品在省、部级和国家级书展书赛中入选或获奖。其中章草中堂《渴望》主题歌词、章草条幅司马光《真率铭》、章草条幅岳飞文《良马对》分别在第五届、第六届、第八届全国中青展中展出,章草作品《汉书下酒》在全国第二届电视书法大奖赛获三等奖,在河南省书协、中国石油书协书展书赛中多次被聘为评审委员,楷书、隶书在省部级展中多次入展并获一、二、三等奖。陆续在《中国书法》、《文艺报》、《书法导报》等二十多种报刊上发表。还收入《中国当代书法艺术大成》、《河南省文苑精华书法卷》等十多种大型书法作品集。为提高书法艺术水平,对史书、美学、哲学、古诗文、古汉语等进行刻苦学习和研究。并撰写了数十篇书学论文。其中《关于对馆阁体的反思》一文入选“全国第三次书学讨论会”,并编入《河南书法论文集》;《也论书法表演》一文入选“全国书法新十年学术辩论会”并在《书法家通讯》上发表;《微词瘦金体》一文入选“西安首届国际书学研讨会”;《弘继往之风规、导将来之器识》一文入选全国隶书讨论会;《师贤堂书法创作随想》一文入选全国书法创作讨论会。还曾获兰亭奖等。

责任编辑:陈敏 本文由中国书画家数据库信息中心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hinanap.cn/renzheng/shufa/2018/07/07/archives/7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info@chinanao.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