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画家数据库 认证书法家 姚锦标-认证书法家

姚锦标-认证书法家

姚锦标,男,汉族,1942年3月生于浙江兰溪。字静之,号道德斋、诸葛道人。毕业于丽水师范学校。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浙江省钱江书法研究会副会长。自幼受其父影响,酷爱书画,拜书画名家诸葛大法为师,后又师承余任天、沙孟海等名家。杭州籍著名画家——吴声称其书风“有赵孟頫的柔,也兼有王铎的刚,用笔浑厚、刚健流畅,姿势俊秀”。

他的书法在上世纪80年代就受到国内外青睐,在上世纪80年代就入编“中国当代书画篆刻家辞典”,多幅作品获全国性书画大展奖项,1986年、1988年前后两次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专门对其作了报道。1988年在原西德柏林艺术馆,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中国书画艺术展”;书法作品八十年代初入编“中国当代书画篆刻家辞典”,同年入编中国书法家协会人才数据库。1997年入选全国中青年展,2000年入“兰亭杯”书法展,2001年获西泠印社国际书法篆刻展优秀奖,2004年入展“西泠印社首届书法大展”,2006年入选“西泠印社书法长卷”。历年来多次获得全国性的书画大展。

责任编辑:陈敏 本文由中国书画家数据库信息中心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hinanap.cn/renzheng/shufa/2018/07/06/archives/58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info@chinanao.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