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画家数据库 新闻 书画家助力《中华名酒》文化探源行活动

书画家助力《中华名酒》文化探源行活动

2023年1月8日,《中华名酒》文化探源行动启动。

中国书画家数据库将组织部分优秀书画家参与《中华名酒》文化探源行动,与众多参与探源行动的海外华文媒体一起深入中华名酒产区,感受中华名酒历史文化,用笔墨丹青描绘名酒产区优美的自然环境,现场书写唐诗宋词中的名酒诗词,弘扬中华悠久的酿酒历史和酒文化。

《中华名酒》文化探源行动由国际媒体组织指导,中华名酒颁奖盛典组委会主办,国际品牌节组委会支持,中华正品认证《中华名酒》编委会、央媒头条全球推介平台、中华正品认证、天机排行榜联合主办,华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有限公司运营,中国形象国际传播高峰论坛协办。活动将于2023年2月正式开展,拟于2023年8月18日在澳门召开《中华名酒》颁奖盛典,为此次《中华名酒》文化探源行动划上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陈敏 本文由中国书画家数据库信息中心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hinanap.cn/news/2023/01/10/archives/10851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info@chinanao.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