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画家数据库 新闻 天津美术学院设计学教师作品双年展开展

天津美术学院设计学教师作品双年展开展

 

“大美之艺·厚德之行——2021天津美术学院设计学类教师作品双年展”昨天在天津美术学院美术馆序厅开展。展览筹备近一年时间,汇集了设计学类80余位专业教师260余件作品,是天津美术学院设计学类6个专业方向教师教学与创作实践成果的集中展示。

近几年结合实践教学,天美先后完成了大量国家与省部级别的设计实践项目,其中既包括大型综合性赛事与活动,也包括服务于政府与党建的高质量的会展设计作品,这些作品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与专业赞誉,同时极大地提高了学院设计学类专业实践教学水平。本次展出的作品充分体现出天美设计学类教师在设计观念及表现手法上的探索,专业和学科之间呈现出交互式共进与发展。从设计语言、材料应用到设计观念都具有交叉性、跨领域等新文科特征。

学院党委书记孙杰表示,从2020年起,天津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双年展分美术学与设计学两大学科类别隔年交替进行展示。本次展览是检阅和展示学院设计学类专业教师近年来教学、科研、艺术创作成果的一项重要学术活动。

本次展览展出至11月26日,全部作品还将通过线上展厅的形式发布。

责任编辑:陈敏 本文由中国书画家数据库信息中心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hinanap.cn/news/2021/11/19/archives/1969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info@chinanao.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