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画家数据库 新闻 中国国家画院举行2020年退休同志新春团拜座谈会

中国国家画院举行2020年退休同志新春团拜座谈会

2020年1月8日,在春节来临之际,中国国家画院组织举行了“迎新春慰问退休老同志座谈会”。中国国家画院党委书记张士军,常务副院长卢禹舜,副院长张江洲、谢小凡、纪连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青云,退休同志及各部门负责人共六十余人参加座谈会。团拜座谈会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为新春佳节创造了祥和愉快的氛围,在寒冬里给大家带来了浓浓暖意。

迎新春慰问退休老同志座谈会现场

迎新春慰问退休老同志座谈会现场

迎新春慰问退休老同志座谈会现场

迎新春慰问退休老同志座谈会现场

会上,中国国家画院党委书记张士军及各位院领导向退休同志通报了我院2019年工作情况,并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问候。老同志们对回院里参加活动感到十分欣慰,希望院里工作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并对如何加强院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建议。

院领导表示,退休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他们对画院有深厚的感情,关心画院事业,关注画院工作,我们要为老同志们安度晚年做好服务。

编辑:周珍珍

责任编辑:陈敏 本文由中国书画家数据库信息中心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hinanap.cn/news/2020/01/10/archives/942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info@chinanao.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