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

李毅

李毅,1964年6月出生。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中国民族画院院委、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客座教授、艺术市场画院签约画家。

数十次深入新疆甘南写生和采风,创作了大量具有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美术作品,得到了美术创作领域和广泛美术理论工作者的一致认同。作品多次在《美术》、《收藏》等多部专业书刊发表。

由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的《李毅国画集》集中体现了他“天质驰纵”和“笔墨双修”的长期追求,展现了他“浓丽丰腴”与“雍容典雅”的艺术面貌。就“丝路风情”的表现而言,李毅继承和发扬了老一辈画家的风格和传统,赋予“丝路风情”与“边塞人物”一种激情激越、浓情似火的意味与意蕴。

作品先后被人民大会堂,中南海,国家大剧院,全国政协,民族文化宫,中央党校等机构收藏。部分作品作为国礼赠送出访国家。

被评为“当代最具学术价值收藏潜力的画家”,在北京,兰州,西安,合肥,济南,郑州等城市举办大型个展。在联合国、美国、日本、法国、韩国、斯洛伐克、乌克兰等国举办联展,多次参加国内外重大艺术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陈敏 本文由中国书画家数据库信息中心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hinanap.cn/renzheng/huajia/2020/01/09/archives/1483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info@chinanao.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