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画家数据库 新闻 中国国家画院全体党员学习老一辈艺术家的艺术精神

中国国家画院全体党员学习老一辈艺术家的艺术精神

院全体党员座谈会现场

院全体党员座谈会现场

按照部机关党委的要求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7月22上午,中国国家画院党委组织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和青年理论小组成员,共同参观了在院美术馆开展的“正道沧桑——刘宝纯诗书画全国巡展”。

中国国家画院党委组织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和青年理论小组成员参观展览

中国国家画院党委组织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和青年理论小组成员参观展览

通过参观刘宝纯先生跨越半个世纪,囊括大江南北创作题材的中国画展,画院党员干部们深入了解了刘宝纯先生坚持“二为方针、双百方向”,以“歌颂祖国、美化生活”为己任,描绘祖国山河巨变,塑造时代风格的创作思想。

参观结束后,院全体党员在展厅里召开座谈会。院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和艺术家畅谈观展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刘宝纯先生为榜样,学习他把个人情怀、家国天下、时代号召融为一体,深入生活、贴近人民,做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的人民艺术家,创作出具有时代气息和正大气象的优秀作品。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中国国家画院党委书记张士军同志总结大家发言,希望画院的艺术家们能从刘宝纯先生的身上汲取营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站稳人民立场、画出正大气象,坚守时代价值、传承高尚精神。

(编辑:周珍珍)

责任编辑:陈敏 本文由中国书画家数据库信息中心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hinanap.cn/news/2019/07/22/archives/1177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info@chinanao.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