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画家数据库 新闻 五月中国——中美艺术研讨会在中国国家画院举行

五月中国——中美艺术研讨会在中国国家画院举行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2019年5月29日下午,“五月中国——中美艺术研讨会”在中国国家画院召开。中国国家画院艺术家与美国耶鲁大学、罗德岛艺术学院、哥伦比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布朗大学、佩斯大学、图灵大学等9个高等院校,以及艺术机构的学者、评论家、艺术家参与了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大家结合“一带一路”国际美术工程的创作实践,就全球化语境下中美两国艺术家的艺术创作、艺术观念、美好愿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杨晓阳、大卫·弗雷泽、张江舟、尤里·哈勒西、何加林、马乔里·卡哈特、梁占岩、罗伯特·华雷斯、王艺、杰瑞·米杰克、尚可、温迪·爱德华兹、张立柱、夏洛特·贝克特、李晓柱、伊斯特班·卡贝扎·德巴卡、苏菲·奈斯、海迪·霍华德、周勇依次发言。中国国家画院外事办主任张楠介绍了出席会议的中美双方艺术家和学者。会议由《中国美术报》社长、总编辑王平主持。

编辑:彭越

责任编辑:陈敏 本文由中国书画家数据库信息中心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hinanap.cn/news/2019/05/30/archives/1207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info@chinanao.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