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画家数据库 新闻 一起来看展|走进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

一起来看展|走进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

万泉小学师生及家长展厅合影

万泉小学师生及家长展厅合影

2019年2月20日下午,中国国家画院迎来了十几位来自北京市万泉小学的学生,他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国国家画院。这次活动由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公共教育部与万泉小学等共同组织,希望通过参观美术展览提高同学们的审美能力,切身感受中国文化艺术魅力,激发同学们创造美的才能与兴趣。

万泉小学师生走进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

万泉小学师生走进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

万泉小学的师生一行在国家画院美术馆副馆长常欣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里正在展出的“守正出新——2019中国国家画院职工迎新春作品展”,常欣副馆长向师生们详细讲述了国画、油画、版画、书法篆刻作品不同的创作过程和各自的表现技法、表现形式。参观中,学生们积极提问,寻找着自己感兴趣的作品,有的在作品前久驻,有的拿出笔来记录着点滴的感受。

学生参观展览

学生参观展览

中国国国家画院是集美术创作、研究、教育、收藏、普及和交流于一体的国家公益型事业单位。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在画院的统一领导下,对于推动公共教育发展,积极从社会层面入手,实现公共美术教育的整体提升。

万泉小学学生参观画院

万泉小学学生参观画院

在物质条件极大丰富的今天,我们不仅有能力去享受艺术、接受艺术熏陶,更重要的是美术教育意识已经悄然扎根于许多的家庭与学校,受到了全社会的关注与支持。新年伊始,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公共教育平台将组织开展更多的活动,希望能有更多的艺术机构、学校与家庭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为全民公共美术教育作出贡献。

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向万泉小学赠送艺术画册

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向万泉小学赠送艺术画册

编辑:赵洪建

责任编辑:陈敏 本文由中国书画家数据库信息中心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hinanap.cn/news/2019/02/22/archives/1262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info@chinanao.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