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画家数据库 新闻 四川著名画家贾雨画作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四川著名画家贾雨画作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纽约时间10月15日,在熙熙攘攘热闹非凡的世界十字路口___纽约时代广场,一场形式新颖而又精彩纷呈的艺术活动” 中国旺. 世界旺___中国艺术名家作品展” 在纳斯达克大屏幕隆重推出,大屏展播了中国原生态国画家贾雨先生的精品力作。现场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纷纷驻足观看欣赏,他们被色彩鲜明,大气磅礴的中国原生态绘画艺术所吸引,也为贾雨先生敢于天下先的大胆创新点赞!此刻的世界的十字路口成了展现中国最美艺术的一道亮丽风景线。纽约时代广场是世界的十字路口,是世界关注的焦点,纳斯达克交易所大屏幕是时代广场最有影响力和价值的文化传播品牌。

贾雨先生出生于成都,系中国原生态山水画派创始人,中国国礼特供艺术家,作品录入《中国高等美术院校教学范本》。《中国艺术范例》艺术教材范本。1954年生于成都,号;滴墨浪子。自幼习画,师法大自然,得冯建吴、石鲁兄弟点拨,从事美术工作。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香港行政艺术界联合会行政美协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ASIA)创作中心导师,中国网教中心客座教授,国家现代艺术中心高级研究员。

先后被授予“世界杰出华人艺术家”,“世界华人艺术领袖”,“中国美术大师”,“中华当代文人艺术家”,“中国当代实力派画家”,“当代中国书画艺术领军人物”,“中国书画家百杰”,中韩、中日“文化交流使者国际艺术家”,“中印艺术交流大使”,“中泰友好终身形象大使”,“中美文化交流形象大使”等多种荣誉称号。

贾雨的作品笔墨豪放,大气磅礴,吸取了西方绘画的巧要和中国传统绘画以及民间艺术的营养。以香格里拉这方圣土和田园小景为题材,采用焦墨重彩,新水墨为绘画语言,形成了自己独特鲜明的绘画风格。他善于观察世界,用自己的真情诠释大自然的本真,大胆的用笔用色和新颖的画面结构令人耳目一新,给沉寂多年一成不变的中国画现状注入了新鲜血液,彻底颠覆了中国画千篇一律的格局。

责任编辑:陈敏 本文由中国书画家数据库信息中心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hinanap.cn/news/2018/12/25/archives/832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info@chinanao.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