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画家数据库 新闻 “守正出新——2019中国国家画院职工迎新春作品展”在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展出

“守正出新——2019中国国家画院职工迎新春作品展”在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展出

1月24日,由中国国家画院组织的“守正出新——2019中国国家画院职工迎新春美术作品展”在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展出。

本次展览共展出职工书画作品166件,涵盖国画、油画、书法、版画、摄影等。参与本次展览的国家画院各部门有:办公室、创作研究部、国画院、书法篆刻院、油画院、版画院、雕塑院、美术研究院、公共艺术院、青年画院、总务处、教学培训部、艺术交流部、美术馆、艺术信息中心、《中国美术报》社等。

据悉,此次美术作品展将持续到2月20日,展览在春节期间对外开放。

前言

时光如棱,己亥年悄然到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守正出新——2019中国国家画院职工迎新春作品展”呈现在大家面前,为观众奉献上中国国家画院职工的美好祝福。三年来,中国国家画院坚持举办职工迎新春作品展,得到全院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此次展览的参与者既有德高望重的老画家和年富力强的中青年画家,也有努力工作在各个岗位的普通职工。他们凭借手中之笔,以水墨或油画、版画、书法等形式,描绘新时代新气象,体现出中国国家画院职工

高超的艺术水准和高雅的艺术境界。中国国家画院作为国家美术创作研究机构,集聚着全国最优秀的美术人才,在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方面发挥着主力军的作用。中国国家画院的发展与改革开放同步。40年来,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下,在全体艺术家和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国家画院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国家画院全体艺术家和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创作美术精品力作上下功夫,以出作品出人才为中心,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开创中国国家画院发展新局面。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国家画院全体艺术家将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创作和研究之中,用作品和理论成果为祖国献上中国国家画院职工的真诚祝福。

                                                                                                                                    中国国家画院

2019年1月

012
责任编辑:陈敏 本文由中国书画家数据库信息中心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hinanap.cn/news/2019/01/25/archives/1264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info@chinanao.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